在宇宙每一個角落想念你

嵐,kinki kids雙擔

 

這場演唱會引發出這麼多的爭議,雖然很多是借題發揮飯圈的戰爭,但是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,對同一個場景甚至同一句話,大家的感覺有那麼大的不同。當然啦,我們作為人,是以單獨個體的形式生存在這個世界上,想法不同那真的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。

光一常說對剛的印象就是金田一的時期,有些人覺得,那就是說現在的剛不是你心中的剛了,另外一些人覺得,啊永遠的初戀。我的想法呢,嗯,我爸爸常說,我都這麼大了,但是我在他心目中永遠都是幼稚園時期,臉那麼小,那麼小的一個小人人。把這話背後的意思說白了,就是:不管你的外表變的多麼蒼老,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像當年一樣青春年少,永遠不會變老。我是從這個角度去理解光一的話。

雖然我是這樣想,但是我也不會一定要說服別人跟我一樣。我們可以保留自己的意見同時也應該尊重對方的想法。抱有各自的想法活著,這不正是人有趣的地方嗎?

至於ftr,就像光一在音楽と人中最後講的,20年っていうのは、その答えです,他們才不需要我們瞎操心呢。